没故事

关于

【重谨】下戏后

玩玩下戏后,裂天传剧组设定

一个小设定是没有更新的日子里要重复进行上一更最后一日的活动,以等待下一章更新【

漏洞大概有,有些剧情不记得了现补的TUT

只会写腻腻歪歪谈恋爱小段子

原著 @帝君鹰啸 



1.鬼河神7下戏后

 

“鹰重低下头,却看到他的爱人呼出了唇边最后一缕热气。”

“就在这时,一双穿着金丝龙纹长靴的脚,走到了鹰重的面前,踩断一地零落的木槿花枝。”

“鹰重惶惶然抬头向上望去,赫然从嗓音中压出喑哑的两个字:‘……父皇!’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阿谨睁开紧闭的双眼,从鹰重怀中跳起来,胡乱抹了抹脸上手上的人造血浆又伸手去拉鹰重。

    “殿下快起来,地上凉……诶!”鹰重一屁股坐在地上,抓住阿谨的手一用力,阿谨毫无防备地落入鹰重怀里。

    想到周围还有人在围观,阿谨面上发烫:“殿下……不要闹了,小心着凉。”

    鹰重把阿谨上半身安进怀里,头抵着头蹭了蹭,道:“刚刚背着阿谨跑了一路,累死了,要阿谨亲亲才能起来。”

    阿谨迁就着鹰重的动作,又怕压到他,只得分开双腿用膝盖支撑自己跨在鹰重身上,上半身努力前倾凑近鹰重。

    “阿谨不亲我,那我便来亲亲阿谨吧。”见阿谨没有动作埋头在自己肩上,鹰重放肆地偏过头在他侧脸上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阿谨强自镇定道:“殿下快起来吧,冰天雪地里跑了这么久,应该回去洗个热水澡早点歇息才是。”

    鹰重怕这个姿势维持太久给阿谨的腰带来负担,便把人从怀里拉开,闻言不满道:“在河水里跑了一天的人是你,被脏兮兮的鬼河神抓来抓去的也是你,沾了一身血的人也是你,为什么却要我洗澡?”

    阿谨忍笑指了指鹰重身上:“刚才闭眼前在你肩膀上吐了一大口血。”

    鹰重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抱着我蹭来蹭去,血浆都沾在你身上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刚刚你……亲我的时候,蹭了一脸血……唔……”

    鹰重咬着阿谨的唇瓣含含糊糊道:“反正已经蹭脏了要洗澡,不如让我亲个够本……”

 

    据凤鸿百晓生记载,那一日少年凤鸿王洗澡时明显心情很好,甚至哼起了小曲,惊落了窗外枝头上的胖鸟。

 

 

帝少昊:……

帝少昊:你们成何体统?!

 

 

 

 2.六十一章下戏后

 

“远远千里之外的却月城,正伏案办公的鹰重手一抖,毛笔倏在纸帛上拉出一道凄厉且不详的墨线。”

 

 

    鹰重抻了个懒腰,看了看窗外天色,今日应该不会有更新了,他把案上写了一天的公文整理好,细心整齐,然后扔进角落闲置的炭盆里,一把火烧了个干净。

    没有理会还在燃烧的废弃物,因为他知道当他隔日再出现在书房时,盆里的灰烬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,今日批阅过的公文依旧会整整齐齐码在桌边。

    好像已经有……五个月了。

    鹰重揉了揉额角,向卧房走去。

    日已西斜,昏黄的阳光透过窗格零零碎碎洒在地上,原本应该老老实实趴在床上的人此刻正坐在床边看书,见他进门便柔柔地一笑,起身迎上来。

    “殿下,您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想来今日也不会有更新,我便回来了。”任由阿谨脱去自己的外袍,在床边坐下,“来,我先给你把‘伤’擦掉。”

    阿谨放好外袍,端来水盆,然后脱了裤子在鹰重腿上趴好。

    这样的动作已经进行了数月,但在褪下裤子坦荡荡地面对鹰重时还是会有羞赧之感,连忙伏下身作鹌鹑状。

    鹰重看得好笑,还故意在阿谨将重量都交给自己时颠了颠腿,道:“趴好了,免得等下把我的裤子弄湿。”

    阿谨听闻不敢再动,连腿都并紧了几分。

    耳根却悄悄红了。

    鹰重没再逗他,取了手巾在水盆中打湿,仔细地将阿谨腿上臀上逼真的血痕与淤青擦拭干净,语带担忧:“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,如今日复一日地做着同样的事情真无聊极了。”

    阿谨宽慰道:“或许就快了,总不会坑掉的。说来原瑰才是真惨,每日嘶吼一次崩溃一次,还要屠一次族,都是体力活,与他相比我们倒是轻松了不少。”(见六十一章)

    鹰重拍了拍他屁股:“阿谨倒是适应这样的日子。”

    阿谨道:“也不算适应,还好我是一直陪在殿下身边的,只是白日里见不到殿下,难免心中想念……”语罢似乎有些难以启齿,犹豫片刻道:“以及……终日带着那栓剂……有些胀……”

    鹰重忍笑:“哪里胀?”

    阿谨咬了咬下唇:“后面……后面胀……诶!”

    他感觉栓剂被人抽了出来,后面一空,还没松口气就被翻了个面按倒在床上,两根温热的手指取而代之插了进来。

    鹰重俯下身在他耳边道:“不过这样确实很方便……这可能是作者断更唯一的好处了吧。”

 

 

今天依然在外面干体力活的原瑰耳朵发烫。

原瑰:阿嚏!

原瑰:……让我看看是哪对儿狗男男又在念叨我。

 

 

 

不是催更,写写脑洞~

顺便抒发一下思念【


评论(6)
热度(15)

© 秋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